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想唱就唱 - TFBOYS
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,但是有时候觉得自己并不是这样孤单,有时候觉得孤单挺好的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应该多出去交朋友,真是自相矛盾,让自己做出一个决定是一个很艰难的事,因为自己心软,自己天真,自己有些傻,总是会被别人的三言两语欺骗,我讨厌这样的感觉,我也不喜欢这样总是被骗的自己,或许我真的是长不大,想得太少,可是,我只是很想简单的过每一天,简简单单的就可以,可以保护我爱的家人就行,无需太多。。。。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