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望着天空,你会想到谁呢?
我想到了那生我养我的父母,关心我的朋友。
我想到了这天空是那么美,美的纯净,美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。
我想到了在回龙观中学时的时光,我总喜欢躺或坐在操场上,仰望那片蔚蓝的天空,幻想着自己的梦,并努力的追逐!
也想到了,在观中的日子里有个人,总是坐在我的后面唱着王力宏的歌,不过,他唱的很好听,细想想,我这是在免费听着现场的演唱会,哈哈哈~
也想到了在我转学以后有个人不准动我的课桌,她是那么可爱的小女孩,现在已经是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啦!
我想到了很多很多,那你们又想到了什么呢?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