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2015.10.6

今天,你给我打了电话,刚接通,我就知道是你,你问我好不好?工作累不累?我知道,你心里还有我,可是,我们已经回不到从前,为何你还要那么执着的就在北京,我说,你找个好工作吧!趁着你的专业知识还没有忘得时候。你说,我现在还不想签合同,你也知道为什么我还留在这,我不说,你也知道,你也不想听。我的情绪还会被你牵动着,眼泪不自觉的就掉了下来,七年的时光,你还是那么了解我,我依旧还是那么懂你,可惜的是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,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,我还欠你一句话:生日快乐!
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