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2018.1.24.

今天是我说分手的第四天,可能我真的太孩子气,你一直想要的我不敢给,因为那是一生,我的不确定太多,人家都说女生没有安全感,我觉得自己根本就没有安全感,其实,自己想得多,想要的也太多,你说我变了,说你在我心里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,可是,我还是会难过,会伤心,我总以为自己能放下你,可是,事实上证明我总会想起你,那是不是我跟你认错,你就会原谅我,就会回到我身边,我觉得好像并不是这样,或许我应该去别的地方走一走,或许也是我多想了,你心里早就没了我。。。。。。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