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       2014年1月14日。这一天我有些心疼,我心疼我的妈妈,她是那么的辛苦,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。为了不让我跟她一起上火,她瞒着我对于家里来说的大事,我已经长大了,不是那个懵懂而又不懂事的小女孩,可我知道在每个父母的心里,你永远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。听了妈妈对我说的事情,心有点沉,很心酸,如果爸爸在就好了,最起码这个家有一个很大的支撑。在妈妈对我说的时候,我想了很多,想哭,但是,我又不能哭,如果这时候哭了,这只能是在给妈妈增加压力,我不想让她承受那么多,那么多的苦她都快尝遍了,我不想让她再次的感觉到无助。现在,我只想,我想变得强大,我能支撑起一片天,为我的妈妈遮风,挡雨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 ( 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