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2015.4.04

每年的这几天都会去给爸爸烧纸,从爸爸离开的第一年我哭着,到现在,我的心里始终放不下。我总是没有勇气去面对,有时,看着那时的妈妈自己也只是呆呆的,脑海里一片空白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从来不敢在妈妈面前掉一滴眼泪,因为知道她会难过,会伤心,她最大的精神支柱就是我。其实,只有我知道,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就是妈妈,在妈妈去接电话的空档,跟爸爸说希望能保佑妈妈找到一个爱她,可以给她幸福的人。希望妈妈不要那么累了,也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保护妈妈的一把伞。。。。。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