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翻着照片,看见了,有人曾经对我说过的这些话: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我已学会依赖,只有你知我的情绪,也只有你能带给我情绪,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,所以,我以后会珍惜。。。。。。我要看你老的样子,要看你老时坐在我面前笑的样子,还要看你照顾我的样子,要求太多,太奢望了,因为我离不开你了。

我决定删除它,当做一段美好的回忆吧!或许以后不会有人再跟我说这相同的话,那么就让它成为对于我们的唯一的记忆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