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你是我的独家记忆

七秒记忆的小金鱼:

文/七秒记忆的小金鱼


那一夜,我愿化作一轮明月,照亮你夜晚的路,让你不感到黑夜的凄凉;


   那一天,我愿变为明亮的太阳,在寒冷的冬日里照在你的身上,帮你驱寒冬日的寒意;


   那一次,我愿变成一双翅膀,带你飞翔远方,赏尽大好江山;


   那一年,我愿化为木鱼,日夜常伴青灯古佛前,祈求你安康幸福;


   那一次,我愿变作白云,飘在你的天空上,给你一个晴朗的天气;


   那一瞬,我愿化身一缕青烟,围绕在你左右,为你缔造一个梦幻的世界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