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forgettable love

一生至少该有一次,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,不求结果,不求曾经拥有,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,遇到你。。。。。。

© Unforgettable love
Powered by LOFTER

2017.12.6

好久没有写过自己的东西了。有些时候真的感觉好累,真的好想一觉睡过去,之后就不用再去面对一些事情,在别人眼里,我很快乐,但是只有自己知道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我自己思考的时候,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,我可以畅所欲言,想说一些想说的话,有时候觉得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,在前一秒还在好好的打电话,后一秒就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,真的是难以预料。我是一个特别执着的人,有些时候达不到我自己想要的目标我就很失望,虽然,知道自己已经努力过了,但是难免还会有些遗憾,我会幻想很多事情,我的未来会怎样?我自己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,我想要的生活又是什么样子,我的决定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,自己一直遵循的就是随心,可是,有时候我的随心我又做不到,因为,人人都不是你自己,而是其他人,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甚至,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可能想要的只是简单的生活,简单的一切!可是在这世界上简单这个词,看似简单做到却很难。。。。。。很想自己能像蓝天一样放空,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,凡事随缘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评论
TOP